不支持Flash

干秋6款平民补水保湿面膜大考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4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面膜

  在这干燥的季节水做的女人最担心的莫过于肌肤的保湿问题。而在众多保湿产品中,保湿面膜是最快见效的,它是一种最直接的补水手段。

  一、前言

  俗话说秋日毒似虎,说的就是秋天的阳光也是很厉害的,对皮肤的晒伤能力并不比夏天弱。秋天气候变干,也常刮风,空气湿度亦随即减少,皮肤里的角质层不能即时调节到足够的保湿因子,皮肤便会容易感觉绷紧,尤其是干性皮肤,缺水情况直达顶点,失去水分的肌肤好像秋天的树叶一样,干枯而失去活力,当秋风袭来时,皮肤因失去水分而干涩、枯黄。当皮肤感到紧绷,面色暗淡,细小皱纹“爬”上眼周围时,这可是肌肤极度缺水的信号了。娇柔的肌肤离不开水分的补充,只有“喝”够足量的水,它才能细致、柔滑、通透而富有弹性。

  在这干燥的季节水做的女人最担心的莫过于肌肤的保湿问题。而在众多保湿产品中,保湿面膜是最快见效的,它是一种最直接的补水手段。保湿面膜是可以集中供给水分的“急救站”,可快速输送能量水分,短时间令肌肤感觉嫩滑饱满。属于保湿系列中的加强品,适合在肌肤感觉极度缺水和疲乏时使用。

  此次我们39健康评测室就应季展开6款平民保湿补水面膜的横向大测试,对比观察这6款面膜的保湿补水能力,让女性朋友们在这干秋季节里能更为客观的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肌肤救兵”。

  干秋6款平民补水保湿面膜大考验

  这6款面膜由左上第一个至右下第六个依次是: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可采补水修复面贴膜,雪完美微泉清新保湿面膜,李医生补水面膜,屈臣氏 WATER360°深层保湿面膜,玉兰凝萃草本亮白细致面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