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干秋6款平民补水保湿面膜大考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4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秋6款平民补水保湿面膜大考验

  2,精华液

  6款面膜的精华液都各不相同:雪完美、玉兰凝萃、美即精华液都为透明粘稠状;屈臣氏WATER360°和李医生的精华液都是奶白粘稠的;可采的精华液则是黄色水状。气味方面,6款相比较下,可采属最为难闻的药草味,其他均是淡香味。

  每款面膜所含精华液的质量也各不相同,如下表所示:

  由图表可看出,精华液含量最高的是屈臣氏 WATER360°深层保湿面膜,其次是雪完美;含量最少的是美即,只有12ml。

  3,PH值

  东方人皮肤的PH值是4.5—6.5,呈弱酸性,皮肤只有在正常的PH值范围内,也就是处于弱酸性,才能使皮肤处于吸收营养的最佳状态,此时皮肤抵御外界侵蚀的能力以及弹性、光泽、水分等等都为最佳状态。

  用PH的试纸分别沾取6款面膜的精华液,观察其颜色的变化,对比PH值参数看其酸碱度。结果这6款面膜精华液的PH值均为6,性质都属于温和无刺激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