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干秋6款平民补水保湿面膜大考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4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秋6款平民补水保湿面膜大考验

  三、真人体验

  1,贴面度

  片状面膜比较注重剪裁的设计,因为一款剪裁好的面膜的贴面度比较好,贴面度好了会让精华液更容易被皮肤吸收。我们分别来观察下这6款面膜的剪裁设计:

  *雪完美加入了连眼的设计,基本上整片也颇贴面,不用花太多时间去弄好面膜位置。

  *MG面膜的分割剪裁口是没有完全剪开的,使用起来比较不方便。因为没有彻底剪开,所以整体的贴合度不够理想,唇部以下都尤其明显。

  *屈臣氏 WATER360°的整体贴合度还算不错,仅是下巴部位稍有不贴。

  *李医生完全没有剪裁口,是整体的一片式,面膜的外围边缘剪裁较为粗糙。

  *玉兰凝萃鼻底位置稍长,下巴部分也过长;整体帖合度还算可以。

  *可采的剪裁还算不错,但是因为精华液不粘稠,面膜纸又较厚,所以不够贴服,吸附能力较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