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抗失眠:数羊不如练习瑜伽这几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3:13 《时尚健康》

  睡不着!没完没了“数羊”还是数着手心里的药片?瑜伽,通过姿势、调息、冥想,以自然的方式滋养我们的神经,安静我们的内心,让我们安然入睡。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犁式能使体内的血液暂时回流,清理血液中沉积的杂质

  犁式:

  助眠作用:犁式能使体内的血液暂时回流,清理血液中沉积的杂质,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滋养整个脊柱神经系统,减轻背痛和腰痛,改善新陈代谢,缓解头疼。 仰卧,双腿向前伸直,双足并拢,手臂放于身体两侧。吸气,手掌轻轻向地板用力,抬起双腿离开地面。呼气,双腿继续上抬到达在头部的上方后,臀部和下背部离开地面。放低双足,直到足尖触地。保持自然的呼吸。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