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莱雅清润系列:令肌肤荡漾在水润季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58 新浪女性

  肌肤的很多烦恼忽然都从这个季节变得糟糕起来:早起洗脸时,柔软的毛巾擦拭过脸庞,却真切捕捉到肌肤与之摩擦出某种干涩的滑感;办公楼里的中央空调下,冷气在慢慢吸去单薄肌肤里若有若无的水份;赶上地铁的下班高峰,脸上也仿佛被硬生生挤出最后所剩不多的汗水和油份!

  于是,苦苦地望着镜子里黯淡发黄的自己,无数次重复着一个问题,怎么才能让我的肌肤重新水润起来?而当那天,无意中看到地铁里的某个海报,我想,这大约就是拯救肌肤的最新答案了,--Hydradresh。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全日保湿水精华

  第一眼令我心动的原因是,这是巴黎欧莱雅专为亚洲肌肤所设计的第一款保湿精华,在欧莱雅众多护肤产品中,一抹悠然绿意中竟然含有珍贵的法国孚日山SPA矿泉水!来自天然环境的水份绝对值得一用。不如回忆过去自己在专业美容院所尝试的种种疗程吧,能直接作用于肌肤、使其被充分吸收、又不会造成任何肌肤负担与污染的,一定不是任何人造化学成分。现在,这款全日保湿水精华直接萃取了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纯净的SPA矿物温泉水,它所拥有的纯净和清新确是超乎想象。

  第一次试用也是值得分享的真实体验:水样的啫哩质地毫不费力地就能被迅速涂开,当肌肤瞬间开始吸收天然SPA矿泉精华时,这些精华成分以“润物细无声”般的感觉开始给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之前黯淡无神的肌肤迅速变得丰润而充满清新活力。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