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莱雅清润系列:令肌肤荡漾在水润季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是否能将水润坚持到底

  不过,我还很关注另一个问题,光是强效补水还不够,在办公室忙碌一天下来,我的脸部肌肤是否能将水润坚持到底呢?全日保湿水精华在被研发的时候,专家们也考虑到了这个重点。

    于是,那段间断说明令人对这个新产品充满信心,“全天候持久保湿”。事实亦证明了它的这个出色功效,在淡妆粉底之下的肌肤,抵抗住了白天的考验,至少,我不再会在下午会议上,不由自主地去拨弄脸颊。双颊不再出现明显的干燥和难受,因为,孚日山矿物温泉水具有镇静和舒缓肌肤的作用,还有帮助纤维原细胞的加速生长、重现年轻活力的神奇特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