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莱雅清润系列:令肌肤荡漾在水润季节(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水润4+1方程式

  为了获得最佳水润效果,不得不提,“水润4+1方程式”。针对混合性肌肤、中性肌肤到干性肌肤,各设有清润泡沫洁面膏、清润泡沫洁面者哩和清润欢颜醒肤洁面摩丝。清润爽肤水的步骤也必不可少,它所含有的HYDRA-CLARYL清爽保湿因子,能紧致肌肤油腻部分的毛孔、帮助肌肤恢复自然弹性。清润全日保湿乳液则是提供必要的滋润平衡。最后,别遗忘自己娇嫩的眼部肌肤,清润眼周乳霜可促进眼部肌肤血液循环,如果是常常对着电脑和熬夜的黑眼圈,更少不了它的滋润调理。

  当水润重返肌肤时,愉悦和自信又回来了,日益干燥的深秋与寒冬里,肌肤却仍然荡漾在充满光彩的水润季节中。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