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丑小鸭变天鹅的去角质焕肤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1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初去角质用焕肤霜更好

  为什么秋初用焕肤霜更好呢?

  焕肤面膜定量定时就不易失手,一听到酸,就觉得作用强,怕敏感的秋初不适合,但其实不管焕肤面膜还是磨砂膏,都只会去掉5-6层角质(角质共约20几层),就刺激性来说,磨砂力道拿捏错,很容易受伤、泛红,但焕肤面膜只要定量定时就不会失手,而且效果更均匀。比起磨砂去角质保养附加价值更高。单纯的物理磨砂,磨完就没了,但焕肤面膜在溶解角质链接的同时,也一并将附加的保养成分送进肌肤,就算只有果酸,保养价值就很够,例如刺激天然玻尿酸、胶原蛋白,让肌肤保护力更强,这点对秋肌来说就很重要了。

  焕肤面膜怎么选?

  各厂牌的浓度、PH值、酸种类都不同,专柜最浓约含酸10%、而医美甚至在15%以上,小编建议刚入门的美人儿,选择甘醇酸含量3-5%、PH3.5的产品最温和。第一次焕肤怕刺激,就在肌肤较薄的地方(ex:鼻侧、双颊)薄涂凡士林保护,焕敷后,老废角质完全剥离会花上一周,所以每周敷一次是最好的频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