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丑小鸭变天鹅的去角质焕肤法(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1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指腹温暖的按摩提高微循环

  LESSON 2 提高微循环

  促进吸收力秋天感到皮肤干干、粗粗的,急着擦保湿前,先来进行最后一道为吸收力打底的工作!指腹温暖的按摩和蒸脸,不只能产生血液循环需要的热能,还有意想不到的清洁力喔。

  温感按摩指压与热能

  加快血液循环满布在真皮的微血管,90%像发丝一样细,它们掌握了两大美肌重点,一是呼吸、排掉肌肤废物;二是帮肌肤吸收养分,但管壁太细,天冷血流就不顺,藉由按摩产生的热能跟压力,能让缓缓的血流动起来,不但促进保养品吸收,也让冬眠的新陈代谢醒过来。

  指腹扫除

  角质代谢加一招,指腹在肌肤上滑动,能够松动角质间的连结,一周进行两次深度按摩(在基础保养前多加一道按摩霜),除了促进新陈代谢、营养补给外,更能帮助角质正常代谢,对迟缓的秋肌帮助很多!按摩时,指腹和肌肤一定要隔一层介质,那就是按摩霜,质地润滑的按摩霜不但延展力好,更充满了营养成分,在循环提升的同时,马上给肌肤第一道补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