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用报告:海归MM秀最爱的10类别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56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达人自述:因为从青少年时期到成年一直在美国长大,高中时我就开始化妆。当然那时的技术只是最最初级的大白脸外加艳红的嘴唇,走出去还觉得美滋滋的。

  到了大学,经常大PARTY小PARTY,我记得那时和室友每天晚上11点就开始洗澡化妆,准备晚上的活动,整个一个大夜猫子。经常是夜夜混到3点多才回宿舍睡觉。后来大学毕业,玩的时间少了,人也懒了,现在基本抹个隔离就出门了。写这个帖子主要是和大家交流一下化妆的经验,毕竟学无止境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用隔离品大集合

  隔离篇:

  一共有5个隔离,左起:

  铅笔的CITY BLOCK:总体感觉就是润色好,都跟粉底液有一拼了。加上40倍的防晒指数难怪红透半边天。缺点就是控油不好,到下午经常鼻子就油光油光的了。虽说是无油配方,但是我觉得夏天用还是不好。

  ZA美白防晒隔离:这款是我同学推荐的,是ZA的明星产品。但说实话,除了她的防晒指数我觉得还可以之外,实在没什么优点可说。润色基本没有,美白完全看不出来。现在几乎不怎么用了。

  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的泡沫隔离:5个隔离中最轻薄的一款,呵呵,基本抹了跟没抹一样。有一定的提亮肤色的效果,但是润色不行。不过我很喜欢用她,因为轻薄,很适合在粉底液之前抹。化妆时,这是我必用的隔离。不过一般如果只抹隔离的话,不选她。

  兰芝(查看兰芝更多新品信息)的绿隔:这是5个隔离中最好用的一款。不黏不干,润色好,抹完后皮肤变得很白皙透亮。我买的是老款,没有防晒指数,只是她唯一的美中不足。但现在她家出了新的带防晒指数的隔离,完美了!我出门前必用的东西!

  毛戈平的绿隔:这款很滋润,但觉得有点水,润色看不出来,不过适合干皮。非常细腻,之前一直用它,但是自从有了兰芝过后,这款就闲置了。偶尔想起来还是会用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