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用报告:海归MM秀最爱的10类别彩妆(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56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影打开的样子

  眼影篇:

  嘿嘿,终于到了重头戏了。眼影我喜欢大牌,因为颜色正,持久度也好。我曾经用过色彩地带的眼影,差点疯掉,一个劲儿往下掉粉,气死我了!眼影的颜色选择也有学问。其实最实用最好用的是最不起眼的大地色系眼影,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含量。新手也可以把握。浅色眼影话的时候要格外小心,一般会出现两种尴尬的情况:一种是化了和没化一样,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下手轻的缘故;一种是把眼睛给化肿了,这是下手重的缘故。亚洲人的眼睛不想老外是凹下去的,一不小心就会化成大肿眼。

  CHANEL:鲜艳的颜色,很漂亮,嘿嘿,但是不常用,偶尔想化化那种很炫的眼妆才会大量用。

  DIOR:两款都是限量的,看用量就知道,是我平时的主打眼影了。颜色超正!好用,今后才有好看的5色还是会继续收。嘿嘿,只要我用得完的话。

  娇兰的四色:粉色系,除了大地色系,我最爱的就是粉紫色系。娇兰这款用得也不少。

  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刚买的,有的颜色还没来得及用呢。因为看上了它的黑色,化烟熏很好用。其他的淡色打底倒是不错。

  其他一堆小圆圆都是RED EARTH的眼影,便宜,颜色选择多。性价比很高,不常用的颜色我都买她家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