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用报告:海归MM秀最爱的10类别彩妆(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56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晕睫毛膏推荐

  睫毛膏篇:

  我用很多睫毛膏都晕,唯一的区别就是小晕和大晕。

  嘿嘿,BENEFIT的EYE BRIGHT放错地方了。她是给下眼睑打高光的东西。我必备的工具。

  MAC的浓密:价钱便宜,但是我用狂晕,这个比较让我失望。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的催眠:在朋友那儿试过一次,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主要因为美国买便宜,才说买个试试。希望不要晕。

  CHANEL新出的睫毛膏:这个是杂志送的。太好用了,我太爱了。刷头是胶质的,不会刷出苍蝇腿,而且我用着不晕。就是爱这点。我有两个小样,等用完后就去买正品。

  美宝莲的睫毛膏:它家还能用的东西就是睫毛膏了,比MAC那款好用多了。其实现在睫毛膏的技术很普及了,基本大牌小牌的效果差不多,就看哪个更适合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