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揭密:双手 大牌化妆师的秘密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28 精品购物指南

  真正的高手,即使不借助工具,单凭一双手,也能画出完美的妆容。你还别不信,现在,我们就邀请到14位国内知名的彩妆师,教你快速用手打造出各种效果的妆容。千万别错过!因为这些高段位的彩妆技巧,可是他们平时不肯透露的高度机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绘底妆

  手绘底妆

  快速上妆 用手腹涂抹

  “很多女孩子都觉得用手指涂抹粉底很慢,耽误时间,我的诀窍是在大面积涂抹粉底的时候,用大拇指下方的那块肌肉即手腹部位,这块儿皮肤表面很薄,抹粉底的时候有很好的亲肤性,而且接触面积大,很快就能搞定。”——阿治 (植村秀签约彩妆师)

  涂抹有方向 妆容不显脏

  “用手指涂抹粉底液,切忌没方向地来回反复涂抹,我发现很多女孩子画妆显脏就是这个原因,只要顺着面部汗毛生长的方向推,比如额头从中间向两边推,面颊从中间向下推,脸颊两侧向外,下巴和鼻子的位置向下,就OK了!”——刘玫 (形象革命)

  “弹钢琴” 遮瑕最细腻

  “面部遮瑕最好用到小手指,因为它用力最轻,最细致,先用小手指指腹把遮瑕膏涂在瑕疵部位,再按压一下,之后在它的边缘位置轻轻敲打,像弹钢琴一样,让它跟周围的皮肤完全融合。尤其是遮盖眼角的细纹,小手指的温度把遮瑕膏融合得特别好,一点卡纹的痕迹也没有。”—— 张帅 (M.A.C中国区专属彩妆师)

  对付冰冷脸蛋 温热手心是秘诀

  “不知大家是否发现呢?在秋冬季节脸蛋冷冰冰的时候,上妆也会很难。这时候,我习惯在上妆前把手用热水温热一下,再取适量的隔离霜和粉底液在手心。经过温热的手,可以完美地将隔离霜和粉底液融合,再像抹面霜一样将它们抹在脸上就可以了,非常容易推开。 ”—— 艾闻 (艾闻造型工作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