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揭密:双手 大牌化妆师的秘密武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2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手绘唇妆

  手绘唇妆

  提亮唇中央 立体感立现

  “在涂完唇膏以后,我会用无名指取少许比唇膏颜色稍淡的珠光型唇彩点在唇中央,再慢慢匀开,不要涂满双唇,这个方法能增加双唇的立体感和闪亮效果。”——唐毅 (东田造型)

  点压肉色唇膏 打造裸唇效果

  “小女生用唇刷来涂抹唇膏,容易显出唇部的轮廓,反倒不自然,我建议用手指来涂抹肉色的唇膏,用小手指的指肚在唇部轻轻点压,手法不规则也没关系,这样反能打造出小女生那种很天真,完全未经雕琢的裸唇感觉。”——高建 (东田造型)

  按压膏状腮红 向上用力

  “我的诀窍是用手腹的部位来涂抹膏状腮红膏,其实这个部位跟我们腮部形状很像,取一些腮红膏点压在腮部,然后用手腹贴合着颧骨下方凹陷的位置,以向上的力沿着凹陷部位向耳际移动,轻轻按压把腮红膏晕开,效果非常自然。”——李云涛

  五个手指齐上阵 画出苹果腮

  “用膏状腮红画苹果腮的时候,我的五个手指都会齐齐上阵。先用食指和无名指取适量腮红膏,用揉的方式往外打开。在边缘的地方用大拇指往外晕,然后在需要突然收的地方用别的手指抹,美丽的苹果腮就这样诞生啦。”——君君 (东田造型)

  执行/张瑰宝 撰文/梁玮 鲁婧 图片提供/IC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