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揭密:双手 大牌化妆师的秘密武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2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绘眼妆

  手绘眼妆

  三个手指分工明确 眼妆才有层次感

  “用眼影的时候,我喜欢用三个手指来分工合作,例如无名指最轻柔,它的职责就是将眼影淡淡地在上眼皮表面涂抹;中指力度适中,最适合将眼影在眼窝处推开;食指的力道最强,所以我通常用它将眼影推至眉骨。三个手指分工明确,这样画出的眼妆特别有层次感。”——Seven Wu (东田造型)

  点压搞定艺术感小烟熏

  “我喜欢用手指来画很特别的小烟熏妆,第一层先用手指蘸取灰黑色的眼影粉,很轻很薄地在上眼睑揉开,一定要记住手指的力度宁轻勿重,面积宁缺毋滥,眉骨的位置要留白;第二层再用深色的眼影膏,从睫毛根部往外轻轻点开,因为手指点出的形状有些不规则,而且还有很强的纹理,所以反倒能画出油画一样的艺术味道。”——付天骄 (形象革命)

  大面积晕染 食指中指最搭调

  “我喜欢先用无名指给眼部上一层遮瑕膏,然后再用手指蘸取液体状或膏状眼影来上妆,效果非常自然。我会先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往外或往上晕染,食指和中指适合用来进行大面积的晕染。”——谈天 (东田造型)

  无名指化开眼影粉 效果均匀

  “我最喜欢用无名指,因为它是我们的五个手指中最不受力的,上起妆来肌肤会感觉特别舒服,晕染效果也是最好的。例如,在眼影粉不够细腻的情况下,可以用无名指腹的温度来帮助其更好地化开。打造出来的眼影效果就会很均匀,妆容感觉非常精致。”——徐津闻 ( Dior中国区首席彩妆师)

  蘸点珍珠粉 晕眼影不堆色

  “手指有点潮的时候,涂抹眼影容易堆妆,这时我会在无名指上蘸少许珍珠粉粉末(粉质越细越好),跟大拇指轻轻揉开,指肚会变得特别滑,然后再用无名指去晕染之前涂抹在上眼睑的深色眼影,这样涂抹出的眼影层次感强,还不容易堆色。”——孟涵 (形象革命)

  闪粉按压在眼窝 双眸神采飞扬

  “在画眼妆时,我总是习惯用小手指取一点闪粉或高光粉,轻轻地在眼窝的位置按压一下,眼睛一下子就会有神很多。”——卜柯文 (东田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