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季:如何护理 肌肤才能水当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3:15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性肌肤护肤要点

  入秋渐凉,天气又干燥,娇嫩的肌肤渐渐显得粗糙不适,连小痘痘也纷纷“报到”,而这正是肌肤亮起“红灯”的信号!到底秋季如何护肤呢?

   干性肌肤,温和最重要

   秋季是干性肌肤迎来最敏感的时期,此时干性肌肤更要在“温和”的前提下进行。比如要使用化妆棉配合温和的卸妆乳液或油性(眼部)卸妆产品对肌肤进行清洁。尤其重要的是,必须用冷水洗脸才能加强刺激面部的血液循环。精华液也非常适合本季使用,其分子比乳液小,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

   小编推荐:伊丽莎白·雅顿、雅诗兰黛等品牌的精华液与晚霜以其浓厚的质地,很适合在这个季节使用。在其它如面膜等护肤品选择上,蜂蜜、燕窝、橄榄油是保湿产品中百试百灵的成分,含有这些成分的护肤品值得一试。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