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季:如何护理 肌肤才能水当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3:15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油性肌肤护肤要点

  油性肌肤,紧肤是“武器”

   与干性肌肤不同的是,油性肌肤要配合温水才能清洁过旺的油脂。而让油性肌肤恢复光彩的“武器”是紧肤水,它既可以收缩毛孔,又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油性皮肤选择水乳状、乳状的润肤露补充水分已足够,注意保湿乳在面部停留几分钟以后,应用面巾纸轻按面部,吸去多余乳液,否则易出现油光现象。

   小编推荐:含有天然矿物成分的几款矿物泥面膜会是清洁油性肌肤的“好帮手”,而且兼具收缩毛孔的功能,用过之后皮肤简直就有在呼吸的感觉。补水面膜可用花水、纯露、芦荟汁等配合压缩纸面膜,不仅效果好,而且性价比超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