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季:如何护理 肌肤才能水当当(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3:15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混合性肌肤护肤要点

  混合性肌肤,手法要讲究

   混合性肌肤使用爽肤水时要针对不同部位,使用两种不同的柔肤水,有爽肤作用的轻拍在T字区附近,而保湿滋润作用的用棉片沾湿贴在较为干燥的两颊。同时,整个脸部都要使用保湿乳液,但要记住再用纸巾擦去多余的乳液。

   小编推荐:难护理的混合性皮肤离不开面膜。市场有特别为混合性肌肤设计的T区U区两片状面膜。另外兰芝等品牌的睡眠面膜可以在夜间让皮肤喝饱水,控制油脂分泌,是混合性皮肤的不二法宝,第二天起来照镜子时,水嫩得自己都想捏自己。(文/袁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