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MM:学画3款出挑迷人秋冬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00 《都市主妇》杂志

  冬天到了。在这萧瑟的景象里,每一颗星星都想让自己出挑。怎样才能从灰色背景中跳脱出来,却是一个难题。不是每个人都有杨二或者芙蓉姐姐那样的勇气。即使最勇敢的白羊座MM也不例外,毕竟他们的勇敢可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膨膨红唇

  膨膨红唇

  松软蓬松富有光泽,好像抹上蜜一样的唇妆,让看的人不得不压抑咬上一口的欲望。在冷寂的寒冷时光里,无论是哪种颜色的膨膨红唇,总像在提醒人们生命是一场美丽的喜宴,是一场与欲望相关的猎捕游戏。

  偏自然色系的颜色比较适合金牛MM。没有张扬的颜色,看似纯真无邪里却是肉感十足的美丽嘴唇。一点小性感一点小无邪,像个下了凡的小天使。

  如果说金牛MM是来到人间的小天使,天蝎MM就是留在人间的小恶魔。亮度高的艳丽红唇是最适合她的了。不掩饰的张扬性感配上嘴角那抹勾人心魄的微笑,怎么能不为她迷倒。她就是有点坏,好象在人间玩得忘了回去的恶魔。可是谁管这些,重要的是她真的很美。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