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MM:学画3款出挑迷人秋冬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00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幻睫毛

  变幻睫毛

  睫毛好像丝绒帷幕,半遮半掩,令闪烁眼光更加闪烁,是眼睛足智多谋的闺密。当各种特色鲜明睫毛妆容闪耀登台,就好象一对对蝴蝶飞来,四处挥洒花粉般传播着时尚美丽的信息。

  贴上用羽毛做成的假睫毛。想象一下这样装点在水瓶MM玲珑剔透的脸上,该是怎样优雅风动。独特创意里的一点点夸张,尽显古怪精灵的本质,同时又意外表达了她们妩媚的一面。

  普普几何艺术无疑是这一季彩妆的主题。彩色假睫毛或者彩色睫毛膏都是白羊MM响应这一风尚的武器。拥有鲜亮明快个性的她们是铺洒炫目色彩的不二人选。配合简单的彩色眼影,足以让路人驻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