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MM:学画3款出挑迷人秋冬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00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时髦眼线

  时髦眼线

  简单勾勒,宽宽的眼线传达了女性高调优雅低调性感的时尚主张。无须复杂的步骤,一蹴而就的扫过,双眸立刻电力十足。万变不离其宗,各种画法和风格都可以在这样的基础上进行尝试。一旦领悟各种窍门,那么出门的时候请切记:不要轻易和人对视,小心火烛。

  看似简单的眼线,如果没有千锤百炼的功夫是绝对驾驭不了的。身为时尚达人的天秤MM,生来具有美的天赋,又在彩妆技艺中浸染多年,身手了得,完全掌握了四两拨千斤的要点。别小看她玉手一挥,双目生辉。同样的动作换作别人做,就可能沦落为刷漆。

  描眼画法,简约1/2画法,这些都已经很难俘获双子MM的芳心了。她要的是更特别更有趣更双子的画法。上下眼线不连接的不对称画法,在配上珠光或者亮片,这样的妆容一定是她的首选。实际上,也只有她才能压住这样变幻的眼线,确保眼妆和整体造型和谐一致。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