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辑体验:秋冬最新口碑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9:3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红色蜜露

  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第八代“EUDERMINE(红色蜜露)”

  使用体验:

  爽肤水是护肤品过程中最容易被忽视却又必不可少的重要一步,因为它的作用影响了后面用的精华、面霜营养的吸收。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单一功效的爽肤水已经不能满足我皮肤的需要,所以我选择需要营养丰富、成分更复杂、功效更突出的美容液,以便让皮肤更好地吸收后续的护肤品的养分。这款的瓶子相当精致,乍看还以为是瓶香水,味道也是清新的芍药幽香,透明的水水,温和醇厚。

  作为一款美容液,它的用法有点特别,你可以直接用它取代爽肤水,也可以放在洁面之后、爽肤水之前用,作为洁面后的清洁及保湿都相当到位。用的时候最好配上资生堂的“红色蜜露特制化妆棉”,感觉特省水,而且效果好,所以如果决定用这款美容液的话,特制的化妆棉是少不得的。

  听jms就可用作敷纸膜,会有奇效,可由于这款美容液实在是价格不菲,所以我就没有尝试了。

  参考价格:125ml/480元;200ml/620元

  滋润度:★★★

  保湿度:★★★☆

  性价比:★★★

  适合肤质:25+ 任何肤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