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辑体验:秋冬最新口碑护肤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9:3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温泉矿物保温系列

  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温泉矿物保温系列

  使用体验:

  主打的温泉矿物保湿面霜,分清爽型(中性及混合性肤质)和滋润型(干性肤质),全面照顾到各类的肤质。

  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FIX系列的升级版,打开后香味果然和FIX系列的一样,不是花香却带有点化工的味道,不过闻起来不会感觉到不舒服。

  我是混合性肤质,用的是清爽型,保湿的同时不油不腻,连偏油的T区,都能轻易吸引,感觉皮肤喝饱了水。这款吸收得很好,虽然名曰霜,但质地很薄透,由于此款日霜不带防晒功效,我习惯再涂上一层防晒或隔离,也不会有厚重的感觉,推荐喜欢干爽而又缺水的MM一定要试。

  我在专柜顺便试了一下滋润型的,感觉真的很滋润,很难得保湿霜却有如此滋润的效果,刚涂上时感觉偏油,但过了5分钟后皮肤就变得又软又滑,相信干性肤质的JMS用就刚刚好啦。

  参考价格:RMB178/50ml

  滋润度:★★★☆

  保湿度:★★★★

  性价比:★★★★☆

  适合肤质:缺水肌肤,敏感肌肤一样适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