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辑体验:秋冬最新口碑护肤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9:3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系列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鲜活营养系列

  使用体验:

  一直都很喜欢雅诗兰黛的红石榴水,现在推出全系列产品,当然要第一时间败来试试。整套使用,效果也更全面。

  鲜活营养洁面乳,是洗面乳与面膜的双重结合,除了日常清洁作用外,晚上还可以敷5分钟用作清洁面膜,一物两用。鲜活营养精华水用后明显感觉毛孔缩小,深层清洁肌肤之余,肌肤的密度也得到了改善。而涂上鲜活营养精华露后,肤色明显提亮了,感觉水水的,营养满满的,这个效果最神奇,即使不用上妆也能涂出好脸色!

  鲜活营养日霜搭配鲜活营养修护晚霜,一早一晚24小时的保湿、滋润都刚刚好。尤其是修护晚霜,睡完一觉之后就像刚敷完营养面膜。虽然没能感觉所标榜的排毒功效到底怎么样,但总的来说,就提亮肤色和滋润度而言,效果已经让人相当惊喜!

  滋润度:★★★★

  保湿度:★★★★☆

  性价比:★★★☆

  适合肌肤:对暗黄肤色有明显的提亮功效,改善肤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