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长了脂肪粒 该用什么化妆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M长脂肪粒该用什么化妆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在脂肪粒“蔓延”的日子里,尽可能避免使用高营养成分的眼部护理品,这段日子里选用诸如小黄瓜,红茶袋这样的天然保养品反而更加合适。

  脂肪粒蔓延期--美肤品推荐:使用一些含水杨酸的产品,以疏通堵塞的毛孔,令脂肪粒自然脱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SK-II(查看SK-II更多新品信息)眼部多效滋养精华素(620元):能够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增强肌肤抵御力,如露珠般清凉渗透的水凝质地,能帮你更好地解决眼部肌肤烦恼。

  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温泉水元素眼部精华露(390元):极致的温泉精华元素,可促进眼周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细胞能量,让眼部肌肤重获新生,更加娇嫩无瑕。

  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明眼凝胶(150元):具收敛作用的天然成分,可保护皮肤嫩薄的眼部免受干燥侵扰,其清爽保湿功效很适合长期使用计算机的OL。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