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脂肪粒肌肤该用什么化妆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M长脂肪粒该用什么化妆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 打响脂肪粒预备战

  就算你暂时没有遭遇脂肪粒的“侵袭”,也要提高警惕,仔细检查一下自己的护肤习惯,有效预防脂肪粒的产生。你首先要做的是,诊断自己的皮肤类型,从而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诊断肌肤类型的简单方法:午后在脸上平铺一张纸巾,如果拿下来的时候发现整张纸上都有油就说明你是油性肌肤;如果只有T字区出油就是混合性肌肤;要是没有任何油渗出来则是干性肌肤。

  你也可以用手轻轻推压一下自己的皮肤,如果有细小的纹路出现,则证明你的皮肤缺水,保湿型护肤品是你的首选;若没有缺水纹出现,但有明显的干燥和皮屑,则为干性肌肤,要选择清爽的眼部凝胶产品代替油份较重的眼霜。如果你的眼部皱纹比较严重,但又害怕出现脂肪粒,则可以在白天使用眼霜,到了晚上使用眼部凝胶。

  脂肪粒预防期--美肤品推荐:含有植物果酸成分的眼部护理品,能够及时清除老化角质,从而保证肌肤的清透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水份缘眼霜(450元):很滋润,用后感觉很清爽,不用担心会长脂肪粒。

  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润泉深度锁水润眼凝露(218元):可以持久滋润眼部肌肤,改善缺水纹,还具舒缓、抗过敏功效,能增强皮肤天然保护能力。

  Estee Lauder舒缓眼膜(300元): 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肌肤活力,舒缓眼周脆弱的肌肤,功效长达6小时之久。不含任何香料,不会引起敏感刺激反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