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脂肪粒肌肤该用什么化妆品(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M长脂肪粒该用什么化妆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 纠正关于脂肪粒的4大盲区

  盲区一:肌肤太干所以产生脂肪粒

  错。很多MM都觉得是因为自己的皮肤太干燥了,才会导致脂肪粒的产生。其实不然,干性肌肤的MM通常选用油性护肤品卸妆油来养护肌肤,以为可以这样便可舒缓干燥现象,实际上,正是由于使用了过量的油性产品,才会诱发眼周肌肤炎症或是脂肪粒。

  盲区二:可以自己用针挑掉脂肪粒

  有很多美眉在论坛里发帖说出现脂肪粒只要自己轻轻用消毒针挑到就好,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大错特错!产生脂肪粒的肌肤本身就已经足够脆弱,如果不经过专业的程序,自己动手挑掉脂肪粒的话,很容易造成肌肤再次感染,令肌肤状况更加糟糕。

  盲区三:夏季用防晒眼霜可抗脂肪粒

  也许你以为,防晒眼霜能够对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其实,对于易产生脂肪粒的肌肤来说,防晒品中的刺激成分会让肌肤更加脆弱,更易产生脂肪粒。

  盲区四:脂肪粒是永远无法消除的

  其实,脂肪粒并没那么“坚不可摧”,只要保养方法得当,仔细调养,让肌肤恢复通畅的新陈代谢,一切便可迎刃而解。在平时使用眼霜时,量要轻薄,切勿贪多,手势要轻柔。正确的涂法是: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文/小漠)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