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后造型师Zing:揭开王菲另类妆容的秘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后造型师Zing

  第一次化妆 模特是刘嘉玲

  主持人:89年入了行,92年去香港,一开始在香港都给谁化妆,是影视剧还是平面模特儿?

  Zing:第一个化妆的人应该是刘嘉玲。

  主持人:你一到香港就给刘嘉玲化妆啊?

  Zing:不,我先做一个广告,然后应该一个杂志的关系就跟嘉玲合作,然后还有吴君如,那时候是刚开始。之后就慢慢的郑秀文,王菲什么的。

  主持人:那时候刘嘉玲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她的事业上?很红很火吗?

  Zing:我也不知道,刚到香港(笑)我之前见过她的相片,在报纸上我没觉得怎么样,去工作那天她完全没化妆,我才知道她是多么的漂亮,所以我到现在还是蛮喜欢不化妆的女生。

  主持人:要知道我今天不化妆好了(笑)

  Zing:你化妆比较好看,对自己的工作比较好。

  主持人:好矛盾,你是做化妆的,却喜欢不化妆的女生。

  Zing:对,我看一个没化妆和化妆的同一个人,我就觉得没化妆的比较漂亮,王菲说那是你个人的喜欢。

  主持人:王菲喜欢什么样的妆?

  Zing:她都可以,她不化妆是绝对可以的,但是我帮她化妆绝对是因为她的个性,她对时装时尚有非常敏锐视角的,还有就是她的歌路,她比较适合不是特别工整的那种,反正我觉得帮一个歌手或是艺人化妆,应该要考量到他们的性格和他们的粉丝喜欢的东西,和他们的歌,他们的方向,去配合他们需要的东西。

  主持人:Zing说到这儿我有个问题特别好奇了,你第一次就见到了这个人,你怎么知道他是什么个性?你怎么知道应该给他化一个什么样的妆符合他的性格特点呢?

  Zing:第一次我会不行,但是我会聊天,慢慢合作多了之后就会越来越多他们的东西。

  主持人:去捕捉他们身上的一些特有的特点?

  Zing:对,因为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你的妆在一个化妆师的角度有多完美,不比那个人的性格出来重要,这是我坚持最重要的一点。

  主持人:Zing既然喜欢不化妆的女孩儿,是不是Zing所化出来的妆呈现出来的妆容效果是非常干净清爽的,还是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呢?

  Zing:都有,最主要要适合那个人,我的妆我想比较没有那么死死的,我希望得到一个和谐,就是很浓的妆但是不化粉底,或者是调转,反正不能像一个太过工整的“死”人(笑)

  主持人:还是要一些特别鲜活的东西,Zing今天是不是也带了一些自己的作品?

  Zing:我的意思就是那个妆无论多浓,它还是得是生的,活的。

  主持人:还是跟这个人的性格特征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而不是仅附着在表面上的妆。Zing是不是今天带来了自己的个人作品,这是Zing出的一本画册,里面有很多给明星化的妆,是吗?

  Zing:对,这是我05年我自己非常满意的一本作品集。

  主持人:上面很有意思,第一页上写着“给我爸”,什么意思?

  Zing:因为我爸那时候癌症,今年年头刚过世,然后王菲帮我写了一个序,蛮有趣的。

  主持人:是这么多年,跟王菲合作了多少年了?

  Zing:应该是93年开始合作的。

  主持人:那个时候93年王菲已经很火了吧?

  Zing:刚刚火起来,就是《容易受伤的女人》的时候。

  主持人:Zing有没有觉得给那些明星大腕,还有那些所谓天后级的影星化妆的时候,自己会有一些压力,她们会特别的挑剔?

  Zing:没有没有,完全没有,我们都非常的熟,都是好朋友,所以很多人都以为跟她们合作会非常困难,但是不是这么一回事的。

  主持人:这是Zing化过的陈慧琳,这个妆主要突出她的嘴巴了吗?

  Zing:这个是四十年代一个好莱坞明星的灵感而来的,就是半遮眼睛,我们用剥离纸剪了一个嘴巴贴上去。

  主持人:很有个性,不一样。后面我看这是张柏芝,她的眼睛为什么要这样处理?Zing我发现有些像我们画册上这些人的妆并不一定很适合我们生活的妆,这是不是你想追求的效果?

  Zing:我想这是油画的感觉,我们化一个非常红的眼睛之后把它卸掉,那个红色到染到皮肤里,是透出来的,并不是直接化上去,化上去之后给卸掉,同时她在哭,我们让她流眼泪,就有这个感觉了,这是配合卸妆,化妆,卸妆,这个东西我们要知道不一定要加,有时候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平时大家化妆也好,帮明星化妆也好,不一定是要加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