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后造型师Zing:揭开王菲另类妆容的秘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后造型师Zing

  天后造型师:贴身解析化妆的小技巧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演播室房间有很多很多的网友在提他们的问题,他们特别想知道一些关于他们自己化妆方面的小知识,特别想请教Zing,我在这里也就做一个他们的代言人,帮他们问一些他们关心的问题。首先说我们选用彩妆,一般选用什么样的比较好呢?对我们的皮肤比较重要?

  Zing:这很难说。

  主持人:品牌?植物?

  Zing:首先我觉得要对自己的皮肤了解,这个我是没办法在这儿告诉大家的,这是自己要了解的一件事,第二就是对自己诚实吧,诚实的意思就是你化了之后你得真的是看一看你自己是不是漂亮的,还是把东西放上去之后不美,诚实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Zing你的意思我这样理解对不对,就是非常了解自己的优点在哪里,缺点在哪里,然后直面这些。

  Zing:这是其中一点,另外一点,比如说你搽了腮红,那你是看起来像健康了,细细了,还是白白的然后有两个红红的东西在这儿,这你得诚实地去面对。如果你打笔影,你的鼻子是高了,还是一样是扁的但是有两条灰灰的在旁边,要诚实。

  主持人:这是心理上的准备了,那么怎么具体去挑选适合自己的?

  Zing:化妆其实是非常好玩的东西,化得不好就卸掉就好了嘛,所以随心吧,看到喜欢的就买,反正化妆品那么好玩,又漂亮。

  Zing解析:化眼妆必备的两个颜色

  主持人:可是很贵啊(笑)我们不能随便买啊。这样吧,Zing我问你,如果我们要化眼妆的话,我们必备的几种颜色能不能提示给我们网友?

  Zing:两个系列,第一,就是咖啡色的系列,因为我们人的阴影本身就是棕色系列的,所以如果我们要把轮廓突出就应该用棕色系列去把我们的轮廓表现出来。

  主持人:棕色是为了表现我们的轮廓的?

  Zing:因为我们轮廓本身如果深的话本身就是棕色的,反正棕色的眼影就是把你的轮廓突出来的那个颜色带出来,懂我的意思吗?棕色就是阴影的颜色。

  主持人:可是棕色有深棕色,浅棕色,还有金棕色。

  Zing:深浅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选带红的,不要选带黄的,反正是稍微偏一点青青的,绿的,偏绿,听起来好像很怪是不是(笑)

  主持人:是,是这种吗?我们这里有连卡佛带来的一个样妆品,您就是说比这个棕要再深一些?

  Zing:不是深浅的问题,而是不要带红,不要带黄,要中立的,像本身阴影的颜色。另外一个系列就是灰色,灰色不要用棕色,不适合棕色的人就可以用灰色,灰黑是同一个系列,是一个很干净的系列,棕色是所有的颜色混在一起变成棕色,灰跟黑这个系列是本身纯干净的系列,所以有些人会比较适合灰色的系列,我本身很喜欢用灰色的系列。

  主持人:那我们现在特别流行烟熏妆,我们这里就有网友问如何化好烟熏妆呢?这是我们身在北京的一位朋友他想问您的一个问题。

  Zing:简单地说先从最靠近眼睛的地方开始,就是眼睫毛,眼线的地方开始化得最深,然后才向外发展,先从最靠近眼睛的一方化得最深,然后再把它向外匀开。

  主持人:一般几种颜色能成就一个好的烟熏妆呢?

  Zing:其实一个颜色都可以,把它化得最深,在最靠近眼睛的地方,当你把它向外匀开的时候它本身就逐渐变淡,层次就出来了。但是如果说要再简单一点的话可以用两个到三个同系列的颜色。你懂我的意思吗?

  主持人:明白了,不知道网友懂没懂(笑)好多朋友一般是喜欢多种多样的颜色,其实涂在眼睛上是不一定适合的是吧?

  Zing:你是说烟熏吗?

  主持人:不是,咱们在说眼部的化妆,你刚才推荐的是棕色和灰色两个系列。

  Zing:对,比如你用黑和深灰色放在眼睛的地方,当里匀开的时候它已经变成淡黑色了,层次就出来了。

  主持人:这是我们烟熏妆的化法,那彩妆呢?

  Zing:彩妆就是好玩嘛,如果你觉得适合你,喜欢的话,不妨玩一玩。

  主持人:现在好像特别流行配色,一种颜色好像还玩不转,怎么配啊?红配绿吗?(笑)像你经常怎么样配色呢?

  Zing:我喜欢选一个深一点的颜色和一个比较亮一点的颜色配在一起,比如说你选了一个深紫色或者是一个深的烟熏红,放在眼角和靠近眼线的地方,那其他的地方就可以选比较浅的颜色,但是要搭,比如说红可以配一个金黄色,或者说深绿色,墨绿色可以配橘色。

  主持人:还是要插开的颜色,这就是我们说的比较突出的地方,比较高的地方。那这种颜色的搭配是不是有一个流行时尚……

  Zing:其实重点是你要知道把深的颜色放在什么地方。

  主持人:放在什么地方?

  Zing:就是外眼角还有贴近眼线的地方,深色放在那儿,然后浅色就放在这里,这样眼睛会开,而且向上,除非眼睛本身已经很开了,那还可以放一点比较深的颜色在鼻梁和眉毛下面。

  主持人:眼睛开是不是意思就是眼睛会显得很大?

  Zing:不是,眼睛就是分得很开,中间这个地方可以放一点比较深的颜色。

  主持人:它主要是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让眼睛开?

  Zing:让眼睛没那么开,如果眼睛已经分得很开的话,我喜欢眼睛分得很开所以我喜欢把它拉开来,但是如果太开的话……

  主持人:这就是每个人不同的个人条件去化妆,如果你两个眼睛距离远的话,Zing的建议就是把深色的颜色放在鼻翼两边,如果你眼睛距离比较适中,想让它显得更明亮一些就可以在眼角加一些比较深的颜色。

  Zing:对,而且这个地方放的颜色比较深的地方稍微带下来,眼睛会没那么分得开,还会使鼻梁有点高的感觉。但是不要拉得太低哦,不要变成鼻影。

  主持人:看我们不同的时间会说我们流行紫色的眼影,流行绿色的眼影,这跟颜色的变化有关系了,像这种颜色流行的趋势Zing如何去把握和捕捉呢?

  Zing:我觉得不一定要跟得那么贴,但是如果喜欢的话,比如说流行任何颜色都好,那个颜色一定有不同的系列,紫色有紫色不同的系列,红色有红色不同的系列,选适合自己的那种。

  上班族如何补妆最自然

  主持人:我们这里有一位网友叫“小冰”,他想问你如何用最快的时间化一个上班妆?

  Zing:他上班想什么样?

  主持人:应该就是普通的上班族,就像我们这样一个大楼里坐在办公室里的普通职员。

  Zing:放着胆子化,化了之后如果觉得太多太浓的话,拿一个柔柔的纸巾慢慢地把它擦掉。

  主持人:Zing,不行啊,像你可以随便地化,可以泼一下粉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妆,可是上班族还是有很多约束在里面的,她希望自己的妆比较细致……

  Zing:对对对,就是你化,你化了之后,你化得很快嘛,可能不够完美或者说浓了,用纸巾把它匀开。

  主持人:那她关键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浓了,是不是淡了,怎么办呢?

  Zing:我就说要对自己诚实,看着镜子,看着这是你要上班的样子,用纸巾匀开之后那个层次一定会好看,而且你可以把它卸到一个恰到好处的地方。

  主持人:可是化了卸,卸了化,这样对皮肤的损伤是很大的。

  Zing:不会不会,纸巾不要太粗就好,还有要留意上粉不要那么油,最不喜欢见到的就是上班族的女生脸油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