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后造型师Zing:揭开王菲另类妆容的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后造型师Zing给大家展示他的作品

  主持人:不一定不停地往她脸上填各种各样的颜色。

  Zing:对,可能要往后退,反正协调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Zing我听你介绍传达了两个理念,就是一方面你化妆是需要有灵感的,另一方面是每个妆都有它特殊的含义在里面。

  Zing:对,还有你也得照顾歌手或者是艺人本身的性格,还有想表达的东西,就是我不会把我要表达的影响在任何人,一定要让那个人的美走出来,在我的概念和她的美之中得到一个协调。

  主持人:那这张妆容我们怎么发现她的美呢?

  Zing:你不觉得她非常有自信吗?这是毕加索的灵感,你知道毕加索有抽象派、印象派,但是他没有进入印象派,所以我把他的抽象派和印象派混在一起。

  主持人:这是刘嘉玲,是想传达什么意义呢?是突出她的五官呢?我在网上看过这张照片,我觉得她五官是非常突出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Zing:不不不,不是这个意思,我想嘉玲没试过这样的东西,我觉得可以让大家知道刘嘉玲是可以这样子而依然美丽的。

  主持人:Zing,看过你几张作品之后,我觉得化妆和画画好像有一些联系了。

  Zing:还有一个……

  主持人:一个妆要画多长时间?

  Zing:这个妆是两秒钟吧,这个妆就是反了化妆师跟被化者的一个交流,因为我没碰过她,化妆不是要碰到那个对象嘛,我这个妆不能碰她,就是把那个粉丢到她的脸上,我和她不接触的。

  主持人:随便丢?

  Zing:随便啊?随便和刻意吧,就是刻意之间的,那个粉有一个重量,抛到脸上的时候会爆开来,你懂吗?

  主持人:我知道了,其实就是撒在脸上的。

  Zing:对。

  主持人:Zing,我觉得这样美吗?我们化妆不是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吗?

  Zing:漂亮是第一,气氛是另外一回事,不漂亮吗?(笑)

  主持人:这肯定生活中出去大家会吓一跳,不觉得这是一个大师手下出来的一个妆容吧?

  Zing:这是我觉得比化得特别精细的妆再高一个档次吧,因为是把化妆带到另外一个领域,起码有一个新的概念,就是没有接触。

  主持人:这是自己的首创,自己想出来的?

  Zing:嗯。

  主持人:我觉得可能这是Zing已经上升到一定境界里面了,而不是接触化妆。

  Zing:化得美是一个基本,这是每一个化妆师都得做到的东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后造型师Zing给大家展示他的作品

  王菲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模特

  主持人:化了这么多模特儿了,给你印象最深的是谁?

  Zing:就是她。

  主持人:明星呢?

  Zing:当然是王菲了。

  主持人:为什么呢?因为她的个性?

  Zing:她的个性,她的信心,她自己的信心使得你更有信心,而且她对你只有鼓励,她的一切,她的内心都会给我带来很多的灵感和鼓励,我在她身上有学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看来化妆师和模特儿之间真的是相互学习的一个过程,是她给了你信心,让你更有创作欲望。

  Zing:比如说我化妆本身是非常的细腻的,那她就是鼓励我放大胆一点,不要那么的仔细化,大笔大笔的去,她说我都不怕你怕什么?有时候就一笔过,我说这样?她说无所谓,是这样子就这样子了,来吧,这个鼓励是蛮重要的。

  主持人:也对你有很大的影响了。

  Zing:而且她很快就感觉到一些,什么东西会好看,什么东西不好看。

  主持人:两个人之间都有一定的交流和碰撞。

  Zing:我们是太好的朋友了,所以……嗯。

  主持人:好,我们把这段搁下,那是在香港化妆的一个阶段和历程。那什么时候来到大陆化那些明星的呢?

  Zing:希望快吧,他们找我才行(笑)

  主持人:等于事业大部分还是在香港,是吗?

  Zing:不,我们现在常到上海去,之前跟王菲合作的时候常到北京来,但是这两年去上海的机会比较多,舒淇、嘉玲很多工作都在上海,所以在上海比较多。

  主持人:那这次Zing来到北京也有一个特殊的活动和安排吧,是什么,可以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Zing:明天会在金融街的连卡佛做一个现场化妆的活动。

  主持人:和连卡佛之前有过合作吗?

  Zing:去年我们8月的时候也是我帮他们做了五个短片,是我第一次尝试拍短片,在他们那里就有灯箱,然后有一个电视机一直在播那五条片子,蛮好玩的,在网络上可以看到。

  主持人:Zing,连卡佛在你眼里是一种什么样类型的店?

  Zing:连卡佛我觉得他们做得非常好,卖的东西好之外,就算你不买东西,就在那儿泡着,你就很开心了。

  主持人:能够感受到时尚的气息在里面。

  Zing:对,我觉得很开心,很高兴,连卡佛变成这样子一个那么漂亮,那么有性格的,所以我们有空没空都到那儿去。

  主持人:明天Zing在连卡佛会现场化一个妆是吗?

  Zing:不是化一个妆,我会想呈现一个,准备从一个妆一直一直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变化成很多不同的妆。

  主持人:是由一个人身上的妆演变的不同的妆?

  Zing:对,会浓浅,浅浓,这样子。

  主持人:太有难度了,会给谁化呢?

  Zing:李小璐。

  主持人:之前跟她合作过吗?

  Zing:没有,但是她拍《天堂口》的时候,《天堂口》的导演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们认识很多年,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从摄影师开始做,做到导演,我就看着他成长,然后他介绍了李小璐给我认识。

  主持人:正好这次来大陆就有一个面对面的合作了。

  Zing:对,特别邀请李小璐做我们的模特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