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喝哪种花草茶保养水润肌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9:08 每日新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草茶喝出水润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有关花,我们已经介绍过了,现在主要是用来泡饮的果实类,是指将花果冲泡或煮制后所成的饮品,一般会有良好的口感并具有某些有益于身体的功效。以下提到的这些泡茶用的果实是我们在超市和茶叶店发现的。

  柠檬片  

  特征:维生素含量丰富

  功用:改善血压、缓和神经、帮助消化和分解体内毒素,防止肾结石,洁白牙齿,帮助消化,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利尿,调剂血管通透性。

  适合人群:浮肿虚胖的女性。

  决明子

  特征:性微寒,清肝火、祛风湿、益肾明目。

  功用:保护肝脏,对眼睛很好,降血脂、降血压。

  建议:微炒后浸泡代茶饮,色黄清香,味道甘苦,别有风味。

  提醒:脾胃虚弱者不可久服。

  罗汉果

  特征:很甜、性凉。

  功用:清热止咳、利咽喉、润肠燥。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能力,含有大量葡萄糖及一种比砂糖甜300倍的新物质,是糖尿病患者一种最理想的甜味食物。能降血脂,利咽消炎。

  建议:与绿茶一起冲泡,适用于咽喉炎、失音等,也可作为歌手及播音员、教师的保健饮品。

  提醒:脾胃虚寒者不宜多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