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喝哪种花草茶保养水润肌肤(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9:08 每日新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草茶喝出水润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山楂

  特征:味道酸甘,是最常见的干果。

  功能:帮助消化,防癌、抗癌,强心、降血脂、降血压;治疗痛经、月经不调。

  建议:单泡保肝降脂效果卓越,与大米一起煮粥可助消化。

  提醒:孕妇是不宜多饮山楂;不宜空腹食用。另外山楂中的酸性物质对牙齿具有一定的腐蚀性,食用后要注意及时漱口、刷牙。

  陈皮

  特性:柑橘等水果的果皮经干燥处理后所得到的干性果皮,有橘子的清香。

  功用:所含的挥发油对胃肠道有温和刺激作用,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排除肠管内积气,增加食欲。适合食欲不振,脘腹胀满,痰多咳嗽者食用,还能去油腻。  

  提醒:陈皮一定要陈,三年才是陈皮。不要把新的橘子皮泡水喝。气虚体燥、阴虚燥咳、吐血及内有实热者慎服。

  麦冬

  特征:微寒;甘、微苦

  功用:养阴生津,润肺清心。用于肺燥干咳。虚痨咳嗽,津伤口渴,心烦失眠,内热消渴,肠燥便秘;咽白喉。

  提醒:虚寒泄泻、湿浊中阻、风寒或寒痰咳喘者禁用。

  西洋参

  特征:凉;甘、微苦。

  功用:改善心肌功能,抗缺血,抗疲劳,促进造血,镇静,降血糖,增强免疫力。

  提醒:不宜与萝卜同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