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袁立 吃啥养成丝绸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袁立(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一直忙于拍戏的袁立惊艳亮相时尚集团旗舰刊“COSMO”的美容大奖现场,并且荣获年度最佳肤质奖。由袁立获得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她那似吹弹可破的肌肤,晶莹剔透。当晚,袁立一席黑色礼服亮相,更是将她绝好的肌肤衬托得白嫩细致。对此,记者连线袁立,当表示出对她皮肤的羡慕之意时,袁立大方地笑笑外,首度透露出她的保养秘方。

  袁立一直秉承着“你对肌肤好,肌肤也会对你好”的格言,并认为护肤要从饮食、运动、保养、睡眠四方面进行呵护。首先从饮食方面,她强调一定要喝好水:“喝进身体的水十分重要,喝下好水心情愉悦,喝下泛黄的水,也会在皮肤上显现出来。我会认准某个品牌、选择含某些矿物质的水饮用。”袁立透露她从小就经常吃猪皮,正因为里面的胶原蛋白,为她的“丝绸肌肤”打下了基础。她平时口味也以清淡为主。她建议大家更尽量少吃动物的内脏,即使有自己的饮食爱好,也要为了拥有“丝绸肌肤”忌口。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