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袁立 吃啥养出丝绸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袁立(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袁立对“运动”的重视来自于中医理论的 “动汗为贵”,说的就是要运动出汗健身,“我每周都会保证2-3次“出透汗”的运动,排汗对肌肤的保养非常重要,除了排毒外,运动完也是皮肤最好的吸收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很重要,运动总是能让人保持愉快的心情,愉快的人自然是美丽的。”

  众所周知,睡眠对人体是最重要的。而因为工作的关系,袁立如何保证自己的睡眠呢?她表示:“可能是因为工作缘故,我也不能保证11点入睡,不过我十分重视睡眠质量,在睡前,我会放些舒缓的音乐,并点上香熏的精油,放松心情愉快的入睡。我建议大家尽量不要熬夜,这样对身体的伤害非常的大。晚上11点后是身体排毒的最佳时期,如果不能保证这个时间休息,凌晨1点前也要入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