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袁立 吃啥养出丝绸肌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袁立(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袁立对护肤品的要求很高,她是大品牌的忠实用户,更是看重大品牌护肤品中的“科技含量”和“天然元素”,袁立建议大家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定要选择信任的大品牌护肤品,而她会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合适的产品。换季时皮肤是最需要呵护的阶段,袁立建议大家让“精华素伴随肌肤度过换季期”。袁立不迷信到美容院去做facial才能使皮肤更完美,她觉得每个女孩都应该学会自己给自己做facial。但是她却喜欢去美容院做 spa,因为她更看中的是心情的放松。

  正是因为袁立相信“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她才会以娇嫩欲滴的皮肤展现在众人面前,在她的面前岁月没有一点介入的余地,而袁立认为女人一定要爱惜疼爱自己。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