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跟人气歌手许嘉凌学画冬日暖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0:26 精品购物指南

  十一月的天空,灰蒙蒙、冷兮兮的,让人不禁怀念起夏日的阳光,暖融融照在肌肤上的感觉,为了保住那份温暖的感觉,我们特意请来新晋人气歌手许嘉凌演绎一款暖意十足的妆容,无论自己还是身边的人,当注视美妆的那一刻,温暖感觉油然而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晋人气歌手许嘉凌演绎暖意十足的妆容

  让饱和色温暖你的脸

  冬日暖妆,大家必定先想到的是暖色系,其实不一定只有暖色系的颜色才能打造出暖调妆容,只要你的妆容中有一些暖暖的元素或是基础暖色出现,整个妆容就能呈现出温暖的感觉。

  适合大众的暖棕色:这个颜色是最中庸的,适合大部分亚洲人,作为暖妆中的主要色彩使用万无一失。但它还有一个特殊的作用,就是作为暖调眼妆的打底,在这个底色上加其他的颜色,混合出饱和度高、色彩浓烈的颜色,看起来也会有暖和的感觉。

  肤色偏黄选杏色:偏黄调的颜色,也是暖色系中常见的颜色,但在妆容里它多用于粉底。在暖妆中,粉底可选择深一色号,小麦色或杏色的粉底液都很适合暖调妆容。

  深暗肤色慎选珊瑚色:又叫复合粉色,粉色虽然是冷色系中的一员,但当它与米色、橘色相遇时,调合出的颜色却是暖调妆容中腮红的最佳选择。

  只需一点金色:俗话说“往自己脸上贴金”,到了冬天,你完全可以这样做,将金灿灿的颜色招呼上自己的脸庞,可以用在眼头的提亮、也可用在唇妆上,淡淡的一层即可。

  冷色亦暖的蔷薇紫:这个颜色绝对是冷色,但是它却可以来完成暖妆中的眼妆。用米色打底,上边覆盖上蔷薇紫色,再用金色在眼头提亮即可。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