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跟人气歌手许嘉凌学画冬日暖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0:2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丝绒质地包裹肌肤

   用丝绒质地包裹肌肤

  者喱、液态质地的彩妆品看起来就给人清透凉爽的感觉,在冬日里想从感官上获得温暖的话,尽量选择霜状、膏状、粉状的彩妆品。

  粉底霜、粉底膏能保温:可以选择粉底霜、粉底膏作为冬季底妆伴侣,它们质地厚重,带妆时间较长,而且对于后续的眼妆腮红等的着色也有一定的帮助,能让显色更加真实,并且密实的底妆还能有一定的保温作用,使用粉底后最好用干粉饼或蜜粉定妆。

  多层眼影粉叠加有温暖感:多层眼影叠加在一起的效果,饱和度高,色彩浓重,视觉上会让人暖和,但是搭配的颜色和质地一定要选好,不建议膏状眼影叠加,这样颜色调和在一起后会显得脏。可选择粉质的眼影,用暖色打底,将你喜欢的暖色冷色叠加在其上边,可以在内眼角的部位点一种暖色,推荐金色、珠光米色。

  腮红膏的丝滑感让人暖和:腮红膏是熟女们手中必备的法宝,丝滑的触感给肌肤以享受,但是在这个季节,只要你需要,也可以拥有一支腮红膏,在粉底之后蜜粉之前使用,会有温暖的红晕从内而外地散发出来。使用腮红膏后一定要用蜜粉定妆,否则很容易糊妆。

  冬日慎选闪亮、果冻感质地唇妆:果冻质地和亮泽感十足的唇妆在其他季节中都是绝佳的选择,水润诱人,但在冬季,这样的唇妆会给人冰凉的感觉,在室外不宜使用。还是哑光色泽的唇膏更适合这个季节的这款妆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