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跟人气歌手许嘉凌学画冬日暖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0:2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暖妆升级小贴士

  暖妆升级小贴士

  半副假睫毛提升眼妆温度:佩戴假睫毛已经成为时尚,在冬日暖妆中也行得通,只是不要整副佩戴,截半副或是一小丛假睫毛粘在眼尾部位,然后用睫毛膏将真假睫毛刷在一起即可。

  唇部打底增加厚度取暖:唇部隔离并不稀奇,但很少有人真正将它列为彩妆中的一步,其实给双唇打个底,能很好地还原唇色,将唇膏原本的颜色凸现出来,会让双唇看起来丰满厚实。

  一点暖意就足够:冬日暖妆不可能完全运用在日常生活中,否则会太过于隆重,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点来运用,比如OL们可以选择暖调的腮红来提升办公室妆容的温度。当完全照搬冬日暖妆的时候,一定是出席聚会、客户答谢会等正式场合。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