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电影里飘出有故事的香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09 金羊网

  雪茄是男人的品位,香水是女人的品位。香水就如女人最贴身的内衣,优雅或性感,浪漫或洒脱,活泼或稳重,以曼妙的香气暗暗传送着你独特的个性宣言,让人即使闭着眼睛,也能浮现你是谁以及对你的想象。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近大热的电影《香水》(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多年来,香水作为画龙点睛般地点缀频繁地出现在电影当中。在勒孔特的电影《依芙娜的香水》当中,它成为妩媚柔情的化身,让天生丽质的依芙娜变得更加撩人心魄。在《闻香识女人》中它成为与外界沟通的渠道。这个双目失明的老兵可以通过辨别香水的味道来了解女性。香水的魅力就是这么势不可挡,电影中它尽展身姿,电影之外,它也引无数明星为之摇旗呐喊。玛丽莲-梦露是当之无愧的夏奈尔女皇,奥戴丽-赫本则是纪梵希公主,詹妮弗-洛佩兹也拥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

  最近大热的电影《香水》,故事以18世纪的法国为背景,描述嗅觉奇才格诺伊拜香水制造者贝丁尼为师,但对香气的感觉变得走火入魔,在前往法国香水中心Grasse的途中,他惊觉自己的体味完全消失,这个意外事件激起了他创造完美香水的念头。为了实现这个想法,格诺伊在Grasse一带杀害了无数的处女,以便取得她们的香气来进行香水的制造。男主人公记着上万种香气的名字,尝试用各种物质来进行蒸馏以图取得像玫瑰精油那样的气味精华,故事的开展,同时给我们剖析了带有神秘色彩的香水制作过程。格诺伊在片中说:一个人的灵魂就是他的气味。一种香味,蕴含一种性格。

  就让这诱人的香气,将引我们再次走进这视觉和嗅觉交错、充满想象的电影和香水世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