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式美容:根据阴阳五行护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45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血液循环不太顺畅(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火”质属性把算美丽

  你的身形……

  长脸,额头窄;突出的颧骨与下巴;雀斑;卷或粗的头发;骨架较轻;手较小

  个性解析

  你敏感又戏剧化得像鞭炮!你对事物过于狂热,坚信自己的性格可以勇闯人生路。小心! 过度追求刺激容易产生焦虑、失眠、疲惫、疹子及心血管疾病。

  肌肤处方

  护肤重点:加速循环

  由于血液循环不太顺畅,“火”质属性比较容易呈现黯淡无光的情况。 每周以蒸汽蒸脸1-2次后,敷上温和的复合果酸面膜或水果酵素面膜 (如青木瓜或菠萝酵素),肌肤将分外细致光滑。每日以按摩霜或稀释的薰衣草精油做脸部打圈按摩后,再用温毛巾将油脂拭净也可以获得令人欣喜的效果。

  生活处方

  由于对生活充满激情,你喜欢大量户外活动及不断尝试新事物,但相对也会使你容易感到疲困,所以每天10分钟完全独处的时间静坐深呼吸是十分重要的。参加舞蹈或歌唱班也适于你喜欢表达的欲望。多吃带苦味的食物有助舒缓情绪。

  编辑推荐

  HR赫莲娜 维他命C精华乳液 580元

  BIOTHERM碧欧泉 深层净化保湿露 460元

  Dior迪奥 动能亮彩面霜 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