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式美容:根据阴阳五行护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45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的重点在于强化肌肤的天然防御力(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土”质属性把算美丽

  你的身形……

  短而方的脸;结实的下巴;五官较大,特别是嘴唇;肤色较暗;结实健美的身材

  个性解析

  你风度翩翩,忠诚,友善,不喜欢出风头,是很好的团队成员。当你身心失衡时会感到昏沉懒散,导致饮食也失衡——不是不足就是摄取过多零食,最后产生消化不良症!

  肌肤处方

  护肤重点:修护

  “土”质属性的人一般较敏感脆弱,护肤的重点在于强化肌肤的天然防御力,特别是角质层的修护。敏感肌肤切不可以因为担心敏感而不敢使用保养品,否则长此以往肌肤会因严重缺水而导致发炎现象每况愈下。角质层中水分及蛋白质各占了40%,另有20%的脂质,它们就好象巩固砖头的水泥,能将角质细胞紧密黏结,阻止水分从“间隙”流失及外物的侵害。“分子钉”是角质层中含量最高的脂质,也是最优质的天然“水泥”。

  生活处方

  你喜欢知道自己究竟“身处何处”,所以规律的生活形态会让你有最佳的表现。定时运动 (特别是团队式运动) 可舒缓紧张情绪,改善靠吃来减压的恶习。避免摄取乳制品及含糖食物,多吃高纤蔬果及酵素以改善消化问题。

  编辑推荐

  植村秀shu uemura 深海滋润修复面霜 450元

  SK-II 多效修护精华霜 990元

  Elizabeth Arden雅顿 时空苏活霜SPF30 710元

  CLINIQUE倩碧 醒肤活力日间修护乳液 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