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水达人必知:香水5种场合的使用秘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3:40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户外运动的选择

  3:户外运动

  东方香氛的高贵气质无法配合你自由跳动的身姿,花果香的淡雅也无法释放你所有的自由活力,木香过于沉闷的味道更无法使你尽情释放轻松愉悦的活力。此时,只有草木、清凉水感的香味才能满足你的运动需要。草木的香气让你与大自然更加贴合,而清凉水感的香水给你毫无负担的享受。

  活力之选:

  LACOSTE Touch of Sun 女士香水:RMB350/90ml

  CK永恒女用香水 07版620元/100ml

  Biltherm维他火力身体香氛 420元/100ml

  Guerlain 花草水语2007柑橘 罗勒 470院/75ml

  香型:海洋香型\青草香

  香调:清爽、清新、清凉

  香料:海藻、生姜、熏衣草

  远离了嘈杂的办公室,走出了令人窒息的房间,放弃无休止的工作,丢弃永远做不完的家务,去绿色的球场释放自己被压抑的兴奋。微风吹拂着面庞,来自于海洋、青草香的清新气息愉悦着心情,凉爽的天气躁动着跳跃的心。

  用香秘诀:

  1. 清凉草香带来轻快的体验:清凉的草香和运动前的心情十分搭调,并且为运动营造森林般的舒适氛围,充满一触即发的运动情绪,让你随时可以享受运动的快感。

  2. 激情的中调是兴奋的调节剂:熏衣草、生姜、海藻等冷峻却活力十足香氛,适合在运动中抒发自己的情怀,释放自己的激情,酣畅淋漓的舒缓压力,使人在整个运动过程中都能保持活力与愉悦。

  3. 海洋的水感舒缓:来自海洋的水的味道清新,触感清凉,最适合舒缓运动时紧张疲惫的神经,尽情享受运动后的满足心情。

  TIPS:

  1.运动时体温升高,不适宜用香氛厚重的香水,否则味道过于浓烈,增添烦躁情绪。

  2.不要企图用香水遮盖汗水的味道,如果将香水用在汗腺比较发达的腋下或腰部,汗水与香水混合的味道会让人觉得很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