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水达人必知:香水5种场合的使用秘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3:40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商务谈判的选择

  4:商务谈判

  奶油香让人联想到无能,花果香容易分散人的注意力,清新的茶香虽然醒脑却缺乏应有的力度,在正式的商务谈判桌前,想要体现稳重与老练最好的办法是选择木香,而后调是麝香的香水则更能让对方在关键时刻对你刮目相看!

  自信之选:

  欧舒丹(查看欧舒丹更多新品信息)苦橙叶古龙水 RMB455/100ml

  ESTEE LAUDER(查看ESTEE LAUDER更多新品信息)欢沁异域淡香氛 RMB660/50ml

  Lacoste(查看Lacoste更多新品信息) Inspiration女士香水518元/50ML

  Escada Into the Blue潜蓝女士香水RMB 639/50ml

  香型:木香型\麝香型

  香调:成熟、干练,中性儒雅

  香料:葡萄柚、香柚木,麝香等

  口才、表达的能力,在日常生活中不见得会输给男人,有时还更加优秀,可是,战场上的谈判却总是比那些训练有素的男人差上一截。为了从男性制定的战场游戏中打开局面,充分发挥出独特一面,在熟悉谈判的技巧才能的同时,一缕恰如其分的成熟味道也许正是扭转乾坤的法宝。

  用香秘诀:

  1.清新果调营造明朗氛围:善于利用气氛的你可以选择一款给人以干练印象的淡香水。活泼的柑橘擅长在谈判初始阶段营造出令人愉快的明朗氛围,化解枯燥,平复焦虑。果香的前调还可以让你随时看上去更自信。

  2.极少量的花香增加亲和力:牡丹,茉莉等的柔美花香总能将女性细腻的内心包涵其中,让你在漫长而又艰苦的谈判中随时散发出无比的亲和力,在不经意间感染弱化对手的坚持与防备。

  3. 以麝香为主调增加权威感:无论是什么谈判,你当然都需要适当采取强势战术,让对手深刻感觉到来自于你的威慑力,可以试试将最适合烘托高贵优雅气质的麝香味。使用秘诀是轻轻喷洒在头发上,让香味从高处散发出来,不由自主地,对手就会仰着头看你!

  TIPS:

  宜淡不宜浓:身处商务谈判此类严肃正式的场合,香水的味道不宜过浓,喷洒的时候量要尽量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