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水达人必知:香水5种场合的使用秘诀(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3:40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私人PARTY的选择

  5:私人PARTY

  在众多熟友聚会中,想要成为众人的焦点,花香味道清淡,很难吸引众人的目光;木香沉稳,也不适宜热烈氛围;只有神秘、高贵、典雅的东方香味是最佳的选择!其后调的白檀木、白桦树、顿加豆、麝香正是神秘色彩、高贵气质与性感成熟风韵的展现。

  优雅之选:

  Elizabeth Arden(查看Elizabeth Arden更多新品信息)第五大道女士香水 RMB260/15ml

  Diro J'adore 真我香水 680元/50ml

  HUGO Pure Purple 女士香水 518元/50ml

  香型:东方香型

  香调:神秘、高贵、典雅

  香料:白檀木、白桦树、茉莉等

  弥散着浓烈的香槟酒气,各种服饰争芳斗艳。在朦胧的灯光下,每个人都流露出甜美的笑容。在这些简单的情景背后,是每个人都在释放平时压抑的各种情绪,争取最优雅的演出,努力成为众人中的焦点。在每人都在自己不同的风采时,从你身上飘散出来的一缕独特味道会成为你最受瞩目的关键。

  用香秘诀:

  1.神秘香造浪漫:想要营造一种神秘的气氛,你可以选择带有浓郁神秘色彩的东方香型香水。茉莉、莲花在初期能够带给你一种神秘的气息,营造出难以捕捉的浪漫氛围,消除你与众人的距离,破除自由交流的枷锁。

  2.少量的木香凸显高贵:白檀木、白桦树等淡淡的木香,总能使你高贵的气质自由飘散,使你高贵气息总能感染每一个人,众人将为你的高贵而倾倒,成为绅士眼中的女神。

  3.尾调优雅展现个性:无论在何时、何地你都需要有自己的色彩,在众友群集的PARTY上你更需要展现你的不同气质,使每个人都因你的不同而难以忘怀。麝香最能烘托高贵优雅的气质,茉莉最能体现独有的浪漫情怀,黑梅则最能释放的成熟风韵。

  TIPS:

  1.宜浓不宜淡:PARTY是一个自由释放的空间,众人都会自由不主使用香味来吸引众人目光,这时候,只有浓郁的香味才不会在众香中黯然失色。

  2.可以用布或纱质面料做一个小巧的蝴蝶结,在结子上喷洒香水,这样香味不仅持久,还可以避免在需要换香水时出现味道相冲的尴尬。

  文/兰色海(美好工作室) 摄影/占海(般若视觉)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