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畅销超过20年的口碑美妆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55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ose雪肌精

  1985年 本格派美白美容液 Kose雪肌精

  前世:这款具有卓越的美白与保湿效果,宛若美容液般凝聚精华的自然派化妆水,于1985年5月16日在日本正式上市,已经成为美白产品的一个奇迹,它开启了日本化妆品业界使用汉方植物成分的热潮。雪肌精中所含的当归、薏苡仁等萃取于自然中药成分,具有优越的美白保湿效果。

  今生:日本的各类时尚杂志一提及雪肌精,就会以“LONG SALE”来形容其持续不坠的销售佳绩,而杂志社的美容编辑们更不吝以“美白产品的奇迹”、“不可思议的人气商品”来形容其持久的生命力和屹立不倒的知名度。仅仅是雪肌精于日本及亚洲发售以来,迄今为止创下了3500余万瓶的销售奇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