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畅销超过20年的口碑美妆品(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5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67年 卸妆油祖师爷 植村秀洁颜油

  1967年 卸妆油祖师爷 植村秀洁颜油

  前世:日本彩妆大师植村秀先生见证了20 世纪50年代好莱坞彩妆界的重要一幕。当时,女明星们不得不在炎热而满是灰尘的影棚里不停地涂着各种厚重的化妆品,环境恶劣,令人难以忍受。就在那时,植村秀先生发现,明星们纷纷用一种油来卸妆,这开启了植村秀先生的灵感源泉,他经过潜心研究和创造,终于推出全球第一款的卸妆油。

  今生:40年来,植村秀已经针对不同肤质与触感,推出了不同类型的洁颜油,由高品质的植物油和婴儿油组成,出色的乳化效果,能有效去除浓妆,温和柔滑的质地,甚至可以和乳霜媲美带来舒适的洁颜享受。全球平均每30 秒就售出1 瓶洁颜油。这款油得到了众多明星与彩妆师的青睐,成为化妆后台必备。从2004年开始,植村秀便与艺术家结合,推出限量版洁颜油,并将销售部分所得捐赠出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