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畅销超过20年的口碑美妆品(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5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bion爽肤精华液

  1974年 肌肤的健康水 Albion爽肤精华液

  前世:以薏仁精华为主的化妆水,能调整细胞代谢,对粉刺痘肌有清洁效果。产品从诞生至今未做过电视广告,却是全产品中人气排前三名,在1998 年经日本厚生省证明确实能有净白、保湿等功能,而更名为药用健康化妆水。用于渗透乳之后,取适量轻拍全脸即可。

  今生:爽肤精华液直到今天仍旧横扫日本各大杂志和网站的美容排行榜,这款具有微治疗多功能的产品,以薏仁精华为主要配方的纯植物精华,调整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皮肤回复自我调节能力,使皮肤导向健康状态,连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