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课堂:找对方法 摆脱恼人黑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2:12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摆脱黑头烦恼(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爱美丽)

  轻柔是关键

  这也许不是个很愉快的问题,但事实就是,要绝对避免黑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幸运的是,用轻柔的按摩手法去除黑头和粉刺的确会起到一定的效果。把造成黑头或白头的阻塞物去除掉,能够缓解毛孔压力,减轻进一步的损伤。没错,挤压会伤害皮肤,但是挤的手法很重要,手法对不对决定了你会不会损害皮肤。如果挤得太用力,指甲会刮伤皮肤,或按得太重,肯定会给皮肤带来伤害。轻柔手法是关键。用最轻微的力道做按摩是最好的。它甚至能够改善你的皮肤活力,而不仅仅是清除黑头粉刺而已。

  怎么样能防止过度挤压?虽然我从来不建议蒸脸(热气会造成刺激,引起皱纹),但是用温毛巾敷脸,可以帮助软化黑头或粉刺,使得随后的清理工作也更简单。首先,用水溶性清洁剂洗脸。把脸拍干。然后用湿润的、中等温度的毛巾在脸上敷10到15分钟。敷完后再次把脸拍干。然后用化妆棉隔开手指和脸部,防止手指在脸上打滑,或是过度磨损皮肤。然后用轻柔的力度按摩长有黑头粉刺的区域,围绕黑头多的地方反复按下,再松开。只要做一两次就够了。如果没有任何结果,那就证明这个办法无效,再继续下去就会擦伤皮肤了。伤口会造成感染,引发更严重的问题,还会留下疤痕。再重复一次,只能用轻柔的力度,用化妆棉隔开手指,以保护你的皮肤,并且不要反复摩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