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风向:矿物护肤概念大热今冬(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2:41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佳斯粉泥

  矿物质粉:护肤型彩妆

  和传统的粉底相比,矿物粉的粉粒,都是非常细小的粉末状,没有压缩成粉块,所以它不含油脂。粉粒的大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不会阻塞毛孔。其中添加的化学成分极少,利用矿物元素的特别功效,选择更天然亲肤原料。这些性质很温和的元素即便是敏感或者易发红的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另外,矿物质中不含滑石粉,不会使肌肤干燥,还有保湿作用。

  矿物质粉中含有二氧化钛和氧化锌。二氧化钛被认为是一种矿物紫外线过滤器,能保护肌肤,防止阳光造成的过早老化;而氧化锌这种药物成分,则能高度遮瑕,使妆容在不泛油光的同时,舒缓镇静敏感肌肤。即便用来遮盖红肿的痘痘及潮红的鼻翼处,也不用担心皮肤受到刺激。加之矿物质所拥有的超级亲肤性,能与肌肤完全贴合,给肌肤带来轻盈无感的遮盖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