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美容秘方不可盲从的理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28 昕薇

  被美容行业尊为“美容女王”、“中国美容经济女掌门人”的张晓梅女士,日前因其参与倡导的“2007中国玫瑰行动”而在广州某美容医院现身。作为美容界资深人士的张晓梅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称,行业需要她这样的引领者,她还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独家美容心得。 (文/图 梁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行业是时尚前沿行业,更需要引领者

  记者:被人称为“美容女王”,并与郑明明、靳羽西、大S并列,成为行业先锋人物之一,您有什么感觉?

  张晓梅:一个行业需要有引领者,他(她)应该是在行内有好声望、一定成就的人,可以产生行业向心力,代表行业发布信息,引导潮流,让更多人听到行业的声音,是行业兴旺的标志。美容行业是时尚前沿行业,更需要引领者,谁做引领者不在于个人对自己的感觉,而是行业、公众的评价和认可。

  我本身与郑明明、靳羽西是朋友,她们也是我的老师,在我初入行时给予了很多帮助,我很尊重她们。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